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迫降》第二對CP!徐智慧爆熱戀金正賢 「家中約會」被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9:33
金正賢、徐智慧爆熱戀。(圖/翻攝自金正賢、徐智慧Instagram)
金正賢、徐智慧爆熱戀。(圖/翻攝自金正賢、徐智慧Instagram)

超夯韓劇《愛的迫降》促成主演玄彬、孫藝真假戲真做,今年元旦公開認愛,如今又傳出男女配角金正賢、徐智慧也熱戀中,消息一出後不久,女方火速否認2人是情侶關係,孰料韓媒《Dispatch》(簡稱D社)打臉,放出2人出入家中的照片。

玄彬、孫藝真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、tVN Instagram)

 
繼玄彬與孫藝真公開認愛後,今(8)日《體育朝鮮》爆出金正賢、徐智慧互有好感,拍攝結束後發展成戀人關係,不過女方火速澄清「絕對沒有在談戀愛」,關係好的2人只是朋友,男方也跟著否認,彼此只是很好的前、後輩關係,怎料,《Dispatch》立刻公開2人出入家中的照片,指出他們已經交往1年了。

D社公開約會照片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 news Facebook)

雖然如此,針對公開的約會照片,經紀公司仍否認2人為情侶關係,指出金正賢合約期滿,因要換經紀公司的問題,所以找上徐智慧商討,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才約在家中見面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愛的迫降#玄彬#孫藝真#金正賢#徐智慧#交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1383

0.2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