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好快逃!李義祥涉串供滅證 副駕伺機扔SIM卡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9:56

運安會找到了第二晶片,確認裡面是李義祥與副駕阿好的對話內容,檢方首度提訊之外,連阿好也收押禁見!外籍移工阿好藏匿多時,檢警逮捕歸案,卻赫然發現,他不僅與李義祥供詞不一,就連手機SIM卡也在逃亡期間丟棄,毀滅證物,懷疑兩人曾在事發後電話聯繫串供。

圖/TVBS

 
穿著深色衣服的外籍移工阿好,案發後消失多日才找到人,他涉嫌重大,法官裁定羈押禁見!

花蓮地方法院發言人黃泓達:「這被告在本案的列車事故發生之後,就逃離現場,其實他是寄居在旅宿業裡面,所以有事實足認,有逃亡的風險,那在這個過程當中,他有丟棄行動電話SIM卡。」

而整起案件最關鍵人李義祥,8日一早被檢方提訊,似乎與找到阿好、第二晶片,有密切關聯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運安會公布最新進度,當時找到的第一個記憶卡裡面是影像檔,而最新曝光的第二個晶片是語音檔,裡面內容包括兩人對話。」

開工程車到現場的,有李義祥與外籍移工阿好,運安會掌握到出事前第二晶片內的關鍵對話,突然將人提訊,不排除兩人供詞不一,李義祥對案情多有隱瞞,不願吐實,從原本說沒施工、沒其他人,到阿好透過翻譯接受複訊,隔著法庭,交叉比對證詞。

運安會主委楊宏智vs.立委林俊憲:「(李義祥跟誰在對話那個錄音檔),應該是助理駕駛,我們後來在昨天又拿到第二個晶片。」

圖/TVBS

找到關鍵證物,檢警調偵辦進度再突破,李義祥4號收押後,關係人越來越多,副駕駛阿好,7號落網隔日同樣被羈押禁見,而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與妻子也被約談,如今監造單位與台鐵,難道沒有責任嗎,檢方將列為下波約談對象。

李義祥vs.記者(2021.04.03):「有要跟死者或傷者道歉嗎?」

從一開始李義祥態度敷衍,輕描淡寫,到如今整串關係人被一一找出來,所有證據打臉李義祥,供詞是真是假,還是想替誰掩蓋實情,這麼多條人命,難道說出事實這麼困難嗎?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事故#李義祥#台鐵#運安會#晶片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1842

0.3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