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嫌花博POLO衫醜 北市府重作換新衫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1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辦完聽奧後,緊接著明年就要承辦國際性的「花卉博覽會」;為了拚宣傳,台北市政府官員,從市長郝龍斌開始,全都穿上花博主題的POLO衫,就像成了上班的制服;不過這套市政府自行設計的POLO衫,花費100萬,印製3000件,現在卻連市政府自己都覺得,有點不美觀,已經委託專業的設計公司,重新設計5款以花博吉祥物「花仙子」為主題的POLO衫;只是市議員大罵為了拚回面子,代價就是這3000件POLO衫,等於白白浪費掉。

司儀:「請揭曉!」

為明年花博會宣傳,台北市長郝龍斌,身上穿的這套黃色POLO衫,可是專門的宣傳服;同一款衣服,議會備詢也看得到。民進黨市議員:「市府無能!市民無辜!」

所有局處首長,全都得穿上POLO衫,幫忙打廣告;從9月底開始亮相,總共花了100萬,印製3000件;不過仔細看看,這款由市政府自行設計,背面的老鷹造型,看不出跟花博有什麼關係?說是國際博覽會,卻不見英文名稱,一款黃、藍2色,還被市府自己人吐槽,實在不好看,北市府決定另請高明。

記者:「有聽到這些覺得不美觀的聲音嗎?」設計總監:「嗯,是有聽到一些啦,在這個部份,他們一直有努力做一些改進。」

新款POLO衫,將花博吉祥物「花仙子」,作成5種款式,十幾種顏色,紅、黃、藍、綠,任君挑選,新宣傳服,將再印製2、3000套,只是短短不到2個月,舊款就要成絕響,監督預算的市議員,看不下去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:「(花博會)內容方面應該更加精進,而不是在衣服方面去做文章,真的很無聊。」

重做POLO衫,要拚回面子,卻又失了裡子,100萬就這樣浪費掉,北市府宣傳花博,求好心切,反而變得裡外不是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812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