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拒唱〈痴心絕對〉消失2年 48歲李聖傑近況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6:52
李聖傑曾放話拒唱成名曲〈痴心絕對〉。(圖/翻攝自李聖傑臉書)
李聖傑曾放話拒唱成名曲〈痴心絕對〉。(圖/翻攝自李聖傑臉書)

曾憑著〈痴心絕對〉、〈手放開〉、〈你那麼愛她〉等曲紅遍華人圈的48歲「情歌王子」李聖傑,自2019年底在高雄巨蛋舉辦完演唱會後,就鮮少公開現身。昨(7)晚他驚喜亮相《似曾相識-線上直播音樂會》,渾厚嗓音一出,又讓台下歌迷耳朵全懷孕。

更多新聞:高嘉瑜「依偎江宏傑」世紀同框 網驚呆敲碗:在一起

 
 
李聖傑先前曾放話拒唱成名曲〈痴心絕對〉,因為他說唱這首歌次數已達9998次,為了要在家鄉高雄開唱時達到值得紀念的9999次,先前他不惜推掉多場商演,將珍貴的一次留給高雄鄉親。

更多新聞:「沒說不離婚」爆心死斬愛 江宏傑罕見舉動友驚呆

 
李聖傑驚喜現身《似曾相識-線上直播音樂會》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 
昨晚由朱衛茵主持的《似曾相識》節目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,除了Coco范怡文和歌手林芯儀2位歌姬輪番獻唱木匠兄妹、納京高的西洋經典歌曲,李聖傑也驚喜現身。鮮少演唱英文歌的他,帶來〈Mandy〉、〈無心的呢喃Careless Whisper〉、〈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〉等曲,渾厚嗓音讓台下歌迷瞬間耳朵再次懷孕。

 
李聖傑(圖左2)與范怡文(圖右2)、林芯儀(圖左1)及朱衛茵合影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自前年12月在高雄巨蛋辦完1場演唱會後,李聖傑便鮮少公開亮相,他昨晚透露後來因為疫情關係就暫停,今年預計將推出國際合作的全新專輯,當中收錄李聖傑的創作,有4首新歌,曲風和以往截然不同。李聖傑還預告期盼今年能再開唱,目前正在申請台北的場地,要歌迷拭目以待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李聖傑#痴心絕對#近況#情歌王子#朱衛茵#喜訊#林芯儀#范怡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2

0.0808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