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際化學習!中學成立國際部 AI智慧無人車加入課程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7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7 16:39

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配合國家雙語政策,成立國際部,這是南台灣第一所同時獲得英國牛津考試院和英國文化協會「全球夥伴學校聯盟」雙認證的學校。不只注重語言,校方的國際化教育,也注重AI人工智慧課程發展,特地採購嵌入式平臺應用大廠威盛電子創造栗,讓學生們親自動手組合AI無人小車,提升學習興趣。
 


▲圖說:長榮中學國際部 引進威盛創造栗無人車

 
威盛電子智慧AI無人車藉由創造栗(VIA AI Learning Kit)軟體操控,展現程式語言對AI智慧課程發展的無限可能,因此31號長榮中學成立國際部時,台南市長黃偉哲除了肯定長榮中學提供國際化的學習環境,也在威盛電子代表的解說,認識威盛創造栗的智慧無人車,可以運用在道路識別,交通標誌識別,語音識別,中文語音合成及無人車模擬器等,讓黃偉哲對於這套AI智慧教學器材,興趣濃厚。

▲圖說:威盛電子經理向市長黃偉哲解說AI無人車(圖 TVBS) 
長榮中學校長許德勝表示,配合政府雙語國家政策、教育部「國際教育2.0」計劃,國際部期待以「長遠國際教育榮耀世界舞台」的辦學宗旨,引進優質國際課程。除了雙語課程,國際部還安排AI智慧學習與創造,有完整國際化教學,長榮中學國際部的學生,未來能將目標放眼到全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I智慧#威盛創造栗#無人車#雙語#國際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73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