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曹錦輝疑涉案 美國球迷意外傷心

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31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曹錦輝涉入疑似打假球,跨海傳到美國,在南加州的球迷都意外又傷心!不少喜愛曹錦輝的球迷,都不願相信這位「台灣之光」,會做出這麼不光彩的事,也擔心未來台灣球星在美國職棒之路,將會更加坎坷。

從小就收藏美國職棒棒球球卡的邱維智,在美國洛杉磯聽到,曹錦輝在台灣涉嫌簽賭、打假球的消息,不斷搖頭,直說不敢相信。球迷邱維智:「真的是很驚訝,本來想說以為他回台灣打職棒,可以對台灣職棒有很大的貢獻,把在美國學的經驗帶回去,不過現在發生這種事情,真的是滿可惜的。」

邱維智拿出一張張棒球卡,回味著台灣球星打入美國職棒大聯盟,讓美國的台灣球迷都與有榮焉,他擔心曹錦輝事件,對想到美國職棒發展的台灣球員,會帶來負面的影響。邱維智:「(這件事情)在美國這邊(媒體)都有報導,所以我想真的會造成很負面的影響。」

經常在洛杉磯華文媒體談球、評球的楊積仁,也密切注意事件的發展,他說這起事件,再度暴露台灣職棒的問題,對曹錦輝個人而言,他恐怕再也回不了美國職棒了。球評楊積仁:「因為美國大聯盟,如果對於這個簽賭事件的球員,這個犯錯的嚴重,傷害到職業棒球道德觀的這個球員,會是永不錄用的。」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對於這起做球事件,曾經是曹錦輝東家的道奇球隊,拒絕發表意見,多數球評認為,美國職棒就事論事,不會影響有實力的台灣球星,在美國的發展,不過對於許多旅美的台灣球星而言,恐怕是難以承受之重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假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4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