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耶誕禮物忘了送 「瑪利歐卡帶」擺35年破千萬台幣售出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7 14:26

擺了35年的電玩卡帶,你願意花多少錢購買呢?美國德州一間拍賣公司,最近拍賣一個1986年發售,完全沒有拆封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卡帶,最後的售出價格,竟高達66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1880萬。

圖/翻攝自@HeritageAuction推特

 
熟悉的音樂跟遊戲介面,這是很多大朋友、小朋友都很喜歡的,超級瑪利歐兄弟,這款任天堂旗下最具代表性的遊戲,在拍賣會場上,可是炙手可熱。

電玩YouTuber:「這是非常大具歷史性的拍賣,我不敢相信這價錢飆到66萬美元。」

66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1880萬,都可以買房子的價錢,跌破許多電玩專家的眼鏡,因為去年拍賣過的瑪利歐卡帶,得標價僅這次的17%。

 
電玩YouTuber:「之前破世界紀錄的超級瑪莉兄弟電玩,是以11萬4千美元售出,是2020年七月時創下。」

兩者價差快要六倍,主要是因為這次拍賣的完全沒有拆封,連外層的透明殼都沒拆開。

電玩YouTuber:「35年後他們在書桌底層找到它,完全沒有開封的狀態,所以這是非常原始的狀態。」

原來卡帶的購買者本來要把瑪利歐,當作耶誕禮物送人,結果一放到抽屜就忘了,一擺擺了35年,直到今年重見天日身價跟著水漲船高,任天堂去年也順勢推出復刻遊戲機,要搭上遊戲界的復古風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利歐#卡帶#千萬#售出#聖誕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868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