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副駕神祕白衣男! 疑受雇卸貨「非法移工」李義祥謊言逐一拆穿

記者 李潔 江昀蔓 / 攝影 高志宏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7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7 21:11
圖/TVBS
圖/TVBS

工程負責人李義祥一再聲稱獨自一人去巡視,但有監視器拍下在當天早上8點多,李義祥開著工程車前往工地,而當時副駕駛座上還有一名白衣男子,經過調查,疑似就是受僱來當卸貨幫手的非法移工,這跟李義祥在第一時間陳述的「只有他一人來巡視工地」明顯不相符,而且這名移工在出事之後,似乎也是遵從李義祥命令,迅速逃離現場,現在檢方已經掌握身分,派員拘提。

圖/TVBS

 
早上8點多,上班尖峰時段,路上車輛來來往往,在一輛遊覽車過去後,一輛黃色工程車快速開過去,這輛車比對車牌時間,確定就是,造成太魯閣出軌事件的工程車。

從另外一個角度看,車斗載滿輪胎,而在車上副駕駛座,還有另一個人,現在他身分也被起底,疑似是李義祥,雇用的非法移工。

李義祥事發後,對檢警供稱自己獨自一人去巡視工地,但透過畫面,卻拍到副駕駛座有人,這個人到底是誰,檢警初步懷疑,是逃逸移工,出事後才會匆忙逃離現場。

 
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:「副駕駛的身分我們已經掌握,可是目前我們還在查詢,他到底是不是副駕駛,還是只是跟他一起到現場的,這部分我們都還在查證當中,已經派員拘提。」

李義祥疑似雇用非法移工,作為卸貨助手,出事後趕快叫他離開現場,檢方從事發後,陸續約談相關人,上午並且將在案發時,與李義祥聊天的友人,帶回現場釐清。

圖/TVBS

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:「這幾天陸續在約談當中,人數我們並沒有每天在做統計,不過應該有20幾人次了吧。」

似乎就是因為這原因,偷偷雇用非法移工,才會想在第一時間,掩埋實情,現在檢方不斷調查,一點一滴,慢慢還原事發經過,只想釐清還有多少人涉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#花蓮#出軌#工程#逃逸#工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7

0.1129

0.2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