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漢抓男童轉圈 稱「他踢我我把他抓住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7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7 13:28
圖/TVBS
圖/TVBS

苗栗一名9歲男童,和媽媽到嘉義跟朋友吃飯,大人用餐時,幾個小朋友在外面溜滑梯,男童被憶起吃飯的王姓男子,抓住褲頭轉圈,壓在地上掐脖子,媽媽怒PO影片不排除提告,社會處要調查,是否涉及違反兒少法。

滑梯旁好幾個小朋友玩耍,這名灰色衣服的大漢,抓著其中一名男童的褲頭,轉圈圈。男童的被抓著褲子,屁股露了出來。1圈2圈3圈4圈,轉了4圈,男童臉朝下,摔在地上。男子坐在他旁邊,把男童翻過來,男童掙扎對他抬腿踢想要掙脫。其他的孩子停止玩耍,圍在旁邊似乎看呆了。男童被掐著脖子,從地上拉起來坐著,馬上又被壓下去。這過程旁人看了都心驚,何況媽媽。

 

男童母親:「女兒她跑來找我跟我說,媽媽哥哥被叔叔壓在地上你趕快出來看,我出去的時候我小朋友躺在地上,他是壞蛋他是大笨蛋就是類似講這些話,當事人意思就是說叫我看,你看你的小孩沒有禮貌。」

圖/TVBS

男童今年九歲,他臉頰擦傷,受到很大驚嚇,媽媽說這是3月20,他們從苗栗到嘉義一家餐廳,跟朋友吃飯時發生的事。動手的王姓男子,是共同友人。當時大人在屋內吃飯,小孩在屋外玩耍。女兒突然進來跟媽媽求救。

 
王姓男子事後在露營車隊社團發文道歉,說跟小孩子玩的時候,拉到他褲子,他踢我我罵他,我把他抓住,但是我沒有掐住他的脖子我只是抓住了他,或許我處理方式不對,恐嚇了小孩,驚嚇了小孩,抱歉對不起。

媽媽把影片po網,社會處要派員了解,是否涉及違反兒少法。

圖/TVBS

苗栗縣政府社會處長楊文志:「畢竟這段影片裡面我們也聽不到聲音,從這裡面的互動我們也無法來釐清,他是不是有虐待的行為,我們的兒保社工會,主動和家長來做一個聯繫。」

媽媽說,影片很清楚,男子抓著孩子轉,掐他脖子,當媽媽的決定出面捍衛孩子,不排除提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提告#調查#恐嚇#道歉#男童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1262

0.2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