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的好煎熬!待隔離旅館 隔海心繫受傷妻小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20:45

聯繫不上家人的心情,真的好難熬!一名在鴻海廈門廠上班的李先生,從太魯閣號事發後的這幾天,都在想盡各種辦法希望能回台灣,但因為礙於防疫,其實他一開始哪都去不了,只能待在隔離旅館,用手機不斷聯繫,太太拿著他上個月好不容易搶來的車票,帶著媽媽小孩,要回台東掃墓,結果遇上意外,一顆心懸著,幸好最後接到他們報平安的電話,現在也在鴻海的協調,以專案的方式,提前解除隔離,6日晚間回到台灣。

圖/TVBS

 
想要跟家人聯繫,就只能待在隔離旅館內,透過手機視訊。

太魯閣受傷乘客家屬李先生:「在這邊隔離,只能想辦法了解他們的狀況,可是那個時候真的電話,都完全打不通,因為那個時候很亂,所以我也不確定,手機有沒有在他們身邊,就算有在身邊,其實現在回想起來,他們也沒有辦法接這通電話。」

這幾天真的好煎熬,因為他的媽媽太太小孩,2日這天搭上408班次的太魯閣號,一起坐在第六節車廂,都受傷了。

 
圖/TVBS

為了保護孩子,太太頭撞破了,第一時間李先生看到新聞,心急如焚,因為聯繫不上人,完全不知道,家人是否平安。

李先生:「你完全聯繫不到自己的家人,那種焦慮,真的是喔...,很煎熬,後來他們才有打電話過來報平安。」

因為這四張火車票,是他上個月幫忙搶的,就是希望家人可以趁著連假回台東老家掃墓,卻遇上意外。

圖/TVBS

原來李先生是鴻海,手機設計部門的課長,上個月29日搭機抵達廈門,預計隔離14天後,就緊接著要進公司上班,結果2日接到消息,一個心懸在那,幸好透過公司與當地政府協調,提早解除隔離,6日晚間搭機返台。

其實不只太太媽媽受傷,他的表弟,也就是21歲的莊姓憲兵同樣搭上太魯閣,不幸死亡。

協調後,台商會專車接送,讓李先生搭乘廈門航空,6日晚間抵達松山機場,採檢後確定陰性,就能前往醫院探視。原本應該很簡單返家路。卻因為新冠肺炎,首度破例提前解除隔離,提供專案服務,讓李先生能返家照顧年邁媽媽以及妻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意外#火車#防疫#採檢#隔離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962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