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桌沒綁好西濱滿天飛 網友:好兄弟辦桌?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賴重榮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22:36

有民眾上個月28日,提前返鄉掃墓,回程北上在西濱快速道路,目擊一輛貨車載著「辦桌」用的圓桌,疑似沒有綁好,一連飛出好幾張到路上,差一點就砸中路過車輛,貨物沒綁好最高可罰1萬8千元,如果衍生交通事故,恐怕會產生公共危險的刑責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 
快速道路一輛貨車,後車斗載的大型物品,突然鬆落沿路噴飛,好幾個橘色圓形物品,像扔飛盤一樣,被拋飛砸到地面上。

後方駕駛嚇了一跳,趕緊先放慢車速,發現掉下來的,竟然是辦桌用的,橘色大圓桌。

目擊民眾許先生:「當下就覺得很可怕,很怕順著海風吹過來會砸到我的車,或是後面還有別的車。」

 
圖/TVBS

差一點就被從天而降的,辦桌圓桌波及,駕駛直呼驚險覺得超誇張。

他把行車記錄器po上網,表示上個月28日回雲林掃墓,回程北上在西濱快速道路,雲林往彰化的交界,看到這一幕還笑稱,難道是好兄弟要辦桌嗎?還有網友說看起來像在噴金幣。

其他民眾:「可是它這不是金幣呀,沒辦法撿這樣哈哈,(假設你車開在後面會怕嗎?),那就真的是出大事了。」

圖/TVBS

這短短一瞬間仔細一算,一個、兩個、三個、四個、五個,貨車一連飛出九個大圓桌,而且快速道路車速又快,更加危險。

雲林縣警察局交通分隊長鄧順元:「那他今天也是在快速道路上行駛,我們會處新台幣2千元以上,至1萬8千元以下罰鍰。」

當時工務段抵達事發路段,圓桌疑似已經被司機,自行清除掉了。

 
雲林縣警察局交通分隊長鄧順元:「今天貨物有掉落脫落,如果影響後方車輛行駛衍生交通事故的話,他有可能會有公共危險的刑責產生。」

目前沒有人報案,但如果延伸交通事故,會以影片追車,請貨車駕駛到案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事故#交通#掃墓#貨車#司機#罰鍰#辦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2

0.1189

0.2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