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析師喊「有假賠百萬」 男買股賠錢竟怒告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12:42

台北市有男子不滿,跟著股市分析師操作慘賠,氣得告上法院!一名陳姓分析師曾在節目中說,如果有任何造假願意賠一百萬元,結果男子操作後認為,分析師造假,不僅提告求償虧損金額,還要求給付100萬美金,開庭後法官認為,男子曾簽署風險預告書,而且股市實際的狀況,分析師難以掌控,判他敗訴。

圖/TVBS

 
股市漲漲跌跌,不少民眾看了好心動,掏錢殺進場,但有人跟著分析師操作,口袋卻不一定賺飽飽,有一名男子不滿分析師講的內容,氣得告上法院,要求陳姓分析師,履行節目內容中提到的給100萬,法官判他敗訴。

陳姓分析師:「只要找得到我有任何的造假,各位這個100萬就是你的。」

圖/TVBS

被提告的股市陳姓分析師,過去賣菜刀,因為口才好被挖角成為分析師,這回一名郭姓男子,在電視上看到,陳姓分析師節目中說,「只要找到他有任何造假,100萬就送給你」,辯稱開始跟著進場操作,但結果並未如同分析師所言,氣得告上法院,認為陳姓分析師言論造假,要求他給付懸賞報酬,但法官開庭後判當事人敗訴。
 

律師余韋德:「今天既然原告他用這樣的主張,但是事前有簽過所謂風險預告書,所以最後法院是依照這風險預告書,這邊認定說這並不是所謂的懸賞廣告,而認為原告這邊敗訴。」

圖/TVBS

法官認為,分析師只能依專業經驗評估或預測,實際的狀況難以掌控,難認定陳姓分析師有造假,另外廖姓男子加入會員時,曾閱讀、簽署風險預告書,就算陳姓分析師有發布懸賞廣告,也不得請求給付報酬,因此駁回當事人求償部分的聲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市#分析師#慘賠#提告#風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1

0.2070

0.3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