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又正嗆「假日不回訊息才領22K」 媒體人反駁吵翻天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5 18:32
主播王又正。(合成圖/翻攝自正常發揮臉書)
主播王又正。(合成圖/翻攝自正常發揮臉書)

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明(6)日播出主題「小大辯論會-社會議題篇」,邀請演藝圈與媒體圈的辯論高手黃豪平、蘿莉塔、徐凱希、王又正、謝寒冰等,一同探討社會議題。當時聽到反方抱怨,假日回訊息、做再多薪水也不會變,令主播王又正忍不住質疑,「知道為什麼你只領2萬2嗎?因為你不回訊息啊!」砲火猛烈引發關注。

節目中探討議題「休假日有工作訊息應該要回覆嗎?」,王又正以自身經歷分享,「我的工作是不可能不回訊息,我們不只回訊息還要回公司」。也因此,聽到反方提到假日做再多,薪水也沒變的言論讓他直言,「知道為什麼你只領2萬2嗎?因為你不回訊息啊」。

 

不過這番言論也讓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聽不下去,開嗆「我也是媒體記者出生,我曾經整整3年沒有休假,今天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慣老闆,還不就是員工慣出來的,我們一定要杜絕這種東方文化的奴才思考」,煙硝味瞬間瀰漫。

資深媒體人謝寒冰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隨後藝人黃豪平也反駁,「休假時回訊息是奴才文化?在我看來這是一種團結精神的展現,東方文化講求團結,我們才有機會累積5千年的歷史」。不料謝寒冰再補上,「就是我們這種5千年的奴才文化,人家一百年就把我們打垮了,你們不是自稱覺醒青年嗎?先讓慣老闆覺醒吧」,雙方一度吵得不可開交。

 
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辯論會砲火猛烈,主持人吳宗憲也藉機加入正方參賽,「妳明知道這件事情很急,還不站在公司的角度去看待」。他認為,當一個員工最棒的就是充滿著被利用的價值,最後激動對著全場喊話,「如果妳連假日休假,恁爸打電話給妳都敢不接的話,我不相信妳未來會有多厲害啦」。不料這時女兒吳姍儒(Sandy)低聲回了一句,「他就是常常遇到不回訊息的女兒啦」,吳宗憲才補充道,「我的屬下就是我的女兒」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王又正#謝寒冰#吳宗憲#Sandy#辯論#薪水#黃豪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0831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