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李義祥!聚在遮陽傘下閒聊裝沒事 檢逐一查清身分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5 20:46

太魯閣號事故,現場除了李義祥之外,到底還有幾名工人!檢察長俞秀端已經正式指出,絕對不只他一人,但至於還有誰,名單上都要逐一查清,也呼籲民眾可以來協助指認,因為像是有乘客拍下一夥人跟李義祥同框都站在邊坡上,造成誤會以為他們都是工人,但事後其中一名平頭男子PO出車票照片澄清,說自己真的只是乘客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一接獲通報,火速趕往現場搶救,但是他們是誰啊。

左手邊遮陽傘下,還有人穿著吊嘎,似乎就是施工人員,但好像整起事件都跟他們沒有關係似的,邊閒聊邊抽菸,不過檢方現在都要一一查清楚,到底誰是工人誰不是工人,因為根據台鐵規定,連假期間,各單位都必須停工,而李義祥剛開始也說,只有自己一個人到工地視察,但謊言被戳破,不過同時間有民眾拍到這一幕。

圖/TVBS

1個,2個,3個,4個,再加上滑手機的李義祥,邊坡上一共5個人,目前台鐵跟檢方都還在釐清他們的身分,至於其中一名平頭男子,因為他一度出現在鐵軌上,被誤以為是來湮滅證據的工人,但他事後也PO出車票照片澄清,不過引起民眾質疑的,還有這張照片。
 

跟李義祥站在一塊,還有乘客拍到,他竟然換穿了羽絨外套,同樣走下來軌道上,雖然有朋友幫他澄清說,他只是乘客,但目前檢方也懷疑,他可能是監造商「聯合大地」的勞安人員。

圖/TVBS

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:「我們掌握的應該至少有2個人以上,我們目前希望民眾提供給我們資訊,你只要知道在場人他的真實身分、姓名,請提供給我們。」

檢方也希望大家能來協助指認,畢竟這群人都跟李義祥站在一塊,到底是來施工的工人,還是從車廂逃出來,跑道邊坡上休息的乘客,光是看照片真的很難辨識,為了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,還是得確認清楚,解開疑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李義祥#太魯閣號#連假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29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