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甲仙2車撞!1死6傷 台南水桶彎再傳擦撞意外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5 19:24

清明連假最後一天,高雄傳出死亡車禍!趕著到甲仙掃墓的駕駛,與準備返回山上工作的休旅車,在下坡轉彎處相撞,2輛車撞得面目全非,釀成1死6傷的慘劇;另外,在台南182縣道的水桶彎,也傳出了2輛機車相撞的意外!

圖/翻攝自「記者爆料網」YouTube
台南182縣道水桶彎上,左側重機正在轉彎,突然間,前方有機車大迴轉!

 

車禍是發生在4日下午3點多,2車猛然相撞,騎著一般機車準備迴轉的阿伯摔倒在地,年輕重機騎士也跌全一旁,看來表情痛苦,還好2人都戴了安全帽,全身多處擦挫傷,傷勢並不嚴重。

歸仁分局交通小隊長謝世津:「從外側車道左迴轉彎時,與同向之B車行於內側車道發生碰撞肇事,雙方駕駛均受輕傷。」

圖/翻攝自「記者爆料網」YouTube

 
水桶彎附近山區,彎道多,是重機車族假日騎乘勝地之一,車禍頻繁,十分危險,警方特別提醒,速限50公里,千萬別搶快!

而在高雄台29線甲仙路段,5日一早7點多傳出了死亡車禍!盧姓男子開車要返回甲仙老家掃墓,疑似開到對向車道,撞上了準備載工人到杉林工作的休旅車,結果,53歲的轎車駕駛被緊急送醫傷重不治;休旅車上的6人也全受傷送醫。

圖/翻攝自「記者爆料網」YouTube

甲仙分駐所長郭誌遠:「有2台自小客車不明原因發生擦撞,雙方均無酒駕反應,一方車要回老家在甲仙,他要回甲仙掃墓,那二方車因為工人要回杉林去工作。」

2輛車撞得稀巴爛,其中1輛還撞上了山壁,車頭歪七扭八,2名駕駛都沒有喝酒,為何撞上?確實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連假#掃墓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42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