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心!泡芙店開夜車「送物資」 第一站先送消防員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5 14:24

高雄大社一家泡芙店,心疼台鐵太魯閣號的罹難者,在臉書上發起捐物資活動,不到半天的時間,把四輛車後車廂全塞滿了,一共捐了3百顆泡芙、麵包和飲料,以及油錢1萬2。他們連夜開車到花蓮,花了6個小時,第一站就先送到消防隊,希望能讓他們填飽肚子。

圖/TVBS

 
泡芙店業者:「來喔我們擠餡料。」

酥脆的泡芙外皮,裡頭擠進滿滿內餡,一顆顆泡芙集結成好幾大袋,還有麵包飲料地瓜,通通放上汽車後車廂,要前進花蓮太魯閣號附近。

圖/TVBS

泡芙店業者:「這些消防隊的弟兄真的很辛苦,都睡帳篷睡這邊,我們第一批物資因為他們比較少人,所以就捐給他們啦。」
 

第一批物資,親自送到辛苦的消防弟兄的手中,所有食物都分裝好,讓辛勞一整天的搜救人員能方便吃。原來負責送物資的人,就是這家泡芙店的業者,從4日晚上10點多,花了6個小時的車程,連夜把物資送往花蓮。

圖/TVBS

泡芙店業者:「就看那些罹難者很可憐,然後就想說還有什麼可以幫助他們,就號召大家去幫忙。」

位在高雄大社的這家泡芙店,3日在臉書號召「捐贈物品」,強調「雖然不是大企業家、不是有錢人,但是有一顆心」,從下午2點發文後,不到幾個小時物資就已經塞滿四輛車,一共募得300顆泡芙、麵包410顆和飲料50箱、地瓜80份,以及4輛車的來回油錢約1萬2千元。

泡芙店業者:「我們本來想說就收到八點,可是還沒有到八點我們算過車真的就塞不下。全部300顆全都捐贈到花蓮去了,所以今天只能公休。」

附近店家:「如果還有要去,我這邊就包一包給你們載過去。」

連一旁店家,都想加入捐物資行列,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死傷意外,不只政府捐款,不少民間團體也發起募資活動,就是希望能把溫暖送給現場的搜救人員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花蓮#太魯閣號#意外#罹難#太魯閣#物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1606

0.3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