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李進良手術失當 隆乳女哭:險沒命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30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胡瓜女婿李進良惹上醫療糾紛,昨晚李進良公佈監視器畫面跟錄音,說被病患的朋友恐嚇求償1200萬;不過今天當事人洪小姐親自舉行記者會,指控李進良醫療不當,沒有告知她就摘除她的義乳矽膠,還害她大量出血,但卻沒有幫她治療,洪小姐也反駁李進良的恐嚇說,表示自己是在氣憤的情況下,說出「你就算給我1200萬我都不要」這樣的話。

洪小姐:「當我醒來以後,我不能下床走路,我的矽膠我的義乳被拿起來了,然後我又大量失血,呼吸困難,我…。」

以為只是「果凍矽膠調整」手術,麻醉醒來後,卻發現兩個胸部都不見了,加上大量出血、呼吸困難,洪小姐哭訴,說整形名醫李晉良棄她於不顧。

洪小姐:「9月4日的下午3點多到晚上8點多,他都說在開刀為理由,沒有給我寫轉診書,然後我到最後我自己,最重要的是,我還有請他們給我叫救護車,但是他們也不願意,到最後是我自己,我朋友跟我叫救護車,30分鐘不到,就把我送到國泰醫院去急診。」

洪小姐後來住進國泰醫院,還輸了500C.C.的血,指控手術過程顯然出了狀況,對於李進良前一晚就先公佈監視器畫面和錄音,說自己被洪小姐的朋友恐嚇威脅1200萬,洪小姐直搖頭。

記者:「有沒有刺青的男士?」洪小姐:「他稱呼我姐姐,所以到那邊他看到我很難過,他是去探病,我很生氣,我說我的生命是無價的,你要給我1200萬我不一定要,今天如果說你小禎是開刀,請問一下這1200萬你要收嗎?」

有沒有求償1200萬,李進良和洪小姐說法完全不一樣,但李進良沒有告知手術內容,就幫洪小姐摘除矽膠,全身麻醉也沒讓病患簽手術同意書,加上動隆乳手術時衛生署根本還沒核准開放,算一算,李進良違反的醫師法醫療法恐怕有一籮筐,台北市衛生局將主動調查開罰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進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70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