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買一送一、第二人0元」 旅展跳樓拍賣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30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連4天的台北旅展正式開幕,把握年底前最後一檔拚現金的機會,業者喊出跳樓犧牲大拍賣,像香港買一送一、歐洲第二人不用錢,或者東京來回機票3千元有找等,號稱折扣幅度史上最殺。由於八八風災加上H1N1,今天觀光業績比去年更慘,不只業者使出渾身解數,就連總統也親自抬轎拉買氣,規格堪稱旅展23年來最高的一次。

原汁原味傳統服飾,向台灣Say Hello,但要民眾掏錢 ,還是看旅行社拿出多少誠意。參展人員:「歡迎來馬來西亞,歡迎來馬來西亞。」參展人員:「您好,歡迎來泰國。」

衝著年底最後一檔拚現金,不管短程線、長程線都是殺聲震天,先看看亞洲。旅遊業者:「香港買一送一,歐洲第二人0元。」

日本還喊出東京來回機票3千元有找,歐美線也是保證震撼價,歐洲除了喊出八日遊3萬元有找外,有的推出12歲以下小孩同行免費,要大家有伴找伴,揪團找便宜。

觀光業者蕭媛晴:「真的是跳樓大拍賣,真的啦,五天四夜有包含滑雪的行程,都是萬元以上,真的是為了配合這次的旅展,才做非常大的促銷(萬元有找)。」

觀光業者吳紫宸:「吉隆坡2413元起的機票。」記者:「來回嗎?」吳紫宸:「這是單程。」

歷經八八水災加上H1N1衝擊,今年觀光市場比去年更差,旅展23年來,破天荒最高規格打出總統牌,盼望4天展期把買氣找回來,許下業績破億的目標。旅行社業者:「加油!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旅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72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