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副總統及蘇揆捐一月所得賑災 民進黨中央捐百萬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5 14:41
蔡英文、賴清德及蘇貞昌分別捐出一個月所得至賑災專戶。(圖/中央社)
蔡英文、賴清德及蘇貞昌分別捐出一個月所得至賑災專戶。(圖/中央社)

台鐵太魯閣號發生重大傷亡事故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,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皆以個人身分,分別捐出一個月所得至衛福部賑災專戶,協助事故傷者及罹難者家屬後續醫療、復健及經濟支持。

另外,民進黨中央黨部也將透過衛福部賑災專戶捐款新台幣100萬元,中央黨部全體黨工將捐款1日所得。

 

張惇涵指出,這次台鐵太魯閣號不幸事故,全體民眾同感哀慟,政府各相關單位除了持續進行搶修及善後等各項工作外,蔡總統、賴副總統及蘇貞昌皆以個人身分,分別捐出一個月所得至衛福部賑災專戶,協助事故傷者及罹難者家屬後續醫療、復健及經濟支持。

張惇涵表示,祈願傷者早日康復、逝者安息,政府各單位會全力協助傷者及罹難者家屬,一定會給予最大的幫助;而後續仍有許多工作要進行,政府各單位也一定會全力以赴。

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,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提供事故受傷者及罹難者家屬最大的協助。民進黨中央黨部將透過衛福部賑災專戶捐款100萬元,以及中央黨部全體黨工將捐款1日所得,以協助事故受傷者及罹難家屬後續醫療、復健、經濟支持等相關費用,民進黨表達最大的關心,也盼罹難者家屬及傷者早日度過難關。(中央社)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捐款#民進黨#總統#蘇貞昌#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770

0.2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