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也趕不上的家族旅遊!女憲兵蔡慧鵑搭車遇劫 親友等嘸人

記者 簡育琦 蘇憶歡 李作珩 / 攝影 花振森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5 14:07

這回太魯閣號出軌意外,也讓國軍痛失英才!年僅21歲的憲兵蔡慧鵑,近期在台北受訓,很久沒見到家人,才會趁清明連假,相約一起到花蓮遊玩,她獨自一人搭火車前往,卻出了意外,親友們接獲噩耗,悲痛不捨,在軍警的陪同下,從花蓮殯儀館移靈,帶她回台南老家。

圖/TVBS

 
家屬小心翼翼捧著牌位,在葬儀社人員的引導下,準備上靈車,不幸在太魯閣號罹難的女憲兵蔡慧鵑,準備回家了。

太魯閣號罹難者蔡慧鵑阿嬤:「本來是說會有(軍方)專車接她們,但剛好就是,(軍方)專車方面人數不夠就沒有,所以那她就說她從台北搭車。」

原先一家人約好,要趁著清明連假,一起到花蓮遊玩,蔡慧鵑獨自從北部搭車,前往會合,沒想到人、都還沒到,意外先發生。

 
圖/TVBS

太魯閣號罹難者蔡慧鵑阿嬤:「(會從軍)主要是因為她的興趣,因為她很喜歡運動。」

談到寶貝孫女,是這麼貼心乖巧,年僅21歲的她,國高中成績都相當不錯,原先可以上國立大學,卻為了分擔家中經濟、減少學費負擔,毅然決然簽下自願役,從軍擔任憲兵。這陣子都在台北受訓,已經很久沒回台南老家,但誰也沒想到,會是用這樣的方式。

圖/TVBS

臉書上,滿滿都是和朋友、家人的出遊照片,活潑開朗外向,還很愛笑。年紀輕輕,還有美好的人生才要開始,卻魂斷列車。如今軍警都已經準備好,協助移靈開道,要一起陪著蔡慧鵑,好好回家,不再讓她孤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花蓮#連假#罹難者#太魯閣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5

0.0921

0.2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