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籍補教師 租百坪豪宅賣古柯鹼

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3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刑大查獲外籍男子販毒案,一名加拿大籍的美語老師,白天在兒童美語補習班任職,晚上卻是在夜店販售一級毒品古柯鹼,嫌犯擔心販毒事跡敗露,還以一個月24萬的高價,在信義區租下171坪的豪宅,自行印製入場券,開毒品轟趴販毒,警方上門搜索時,還有一人自稱是日本K1格鬥賽冠軍。

記者:「是不是趁開派對的時候販毒?多久了?」嫌犯:「…。」

用包包擋住鏡頭,他是30歲的加拿大籍男子寇迪,白天在知名補習班教兒童美語,晚上則是化身毒販,潛伏在各大夜店,尋找想買一級毒品古柯鹼的客人。

似乎把販毒當成企業經營,也想躲開警方查緝,大手筆砸重金,以1個月24萬租下位於台北信義區的挑高豪宅,171坪的大空間,吸毒、買毒都在這,裡頭高雅的裝潢更成了活招牌,讓他印製成轟趴入場券,吸引客人上門。

北市刑大偵五隊長呂世志:「如果你有這張券,晚上他(嫌犯)就會把人帶到豪宅,吸食毒品、販售毒品。」

入場券的場景,如今成了蒐證照片,警方上門搜索,一群人全傻了,其中一人還自稱是日本K1格鬥大賽的冠軍,而衣櫃裡那個被寇迪推說是房東的保險箱,則是藏了136公克,市價70萬的古柯鹼。

警方表示,這名加拿大籍的男子,5年來頻繁來往加、台、港、澳等地,可能是藉此販毒,獲利破千萬,害了不知多少人,所幸這一次在他大舉宣傳萬聖節當天,要在豪宅內舉行閣樓毒品派對之前,將他逮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1126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