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義祥「一人巡工地」說遭打臉 台鐵怒要求監商說明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08:26
列車出軌當下,現場不只有李義祥一人。(圖/TVBS、PTT網友授權提供)
列車出軌當下,現場不只有李義祥一人。(圖/TVBS、PTT網友授權提供)

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,2日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,遭邊坡工程車溜逸慘釀出軌意外,奪走50條人命,起初承包商負責人李義祥聲稱「一人巡工地」,但隨著脫困者照片、證詞逐一曝光後,當天並非停工且還有他人在場,對此台鐵回應,早上才看到照片,已要求監商聯合大地立即查證。

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 
太魯閣號出軌事故時,台鐵對外說明指出,清明連假沿線「全面停工」,初步調查是李義祥「一人到工地視察」,移動工程車後未拉好手剎車才釀禍,不過,就有倖存旅客貼出事發第一時間照,赫然發現李義祥就站在現場,且身旁有4、5名男子同樣站在邊坡上,一群人無所作為,隨後便佯裝成乘客一起逃離現場。

網友直擊李義祥身影(黃圈)、滑落邊坡的工程車(紅圈)。(圖/翻攝自PTT)

面對網友陸續爆出的照片、對話,進而打臉李義祥的「一人巡視工地」說法,對此台鐵則強調,連假期間照慣例要求廠商停工,同時也在相關群組發出不得施工訊息,一直到今(5)日早上看到照片,才得知事故現場有很多工人,台鐵表示,目前已透過監造商「聯合大地」釐清調查,並要求盡快為此進行說明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工程車#邊坡#出軌#台鐵重大事故#李義祥#監造商#聯合大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737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