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義祥傷亡現場「嚼檳榔」 男乘客站邊坡衰被誤認為工人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5 16:25
事故發生後,李義祥與一群人站在山坡上觀望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事故發生後,李義祥與一群人站在山坡上觀望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與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擦撞,出軌釀成50人身亡。肇事包商「義祥工業社」負責人李義祥不僅被拍到事故當下站在邊坡凝視一切,甚至在現場聊天、吃檳榔,現在又有倖存者跳出來指證工人「一邊看一邊笑著聊」。其中一名被誤認為是工人的男子,則是在事後透過家人在臉書PO出車票發文澄清,並表示被誤認自己也很無奈。

太魯閣號生還者昨(4)日在PTT上貼出照片,直指事發當日早上9時28分火車出軌後,他於9時49分意外拍下李義祥等一群人站山坡觀望,原本他還以為是搜救隊員,事後才知道李義祥藏在那群人中。而李義祥隨後混入脫困乘客當中,在現場聊天、吃檳榔。

 

倖存者踢爆現場工人邊笑邊聊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
倖存者痛批若是來搶救,「哪會站在那看還有說有笑」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沒想到李義祥遭接二連三爆料,有名網友在回文中張貼一張LINE對話紀錄截圖,還原第一時間的經過。對話中,該名倖存者指出,從車廂脫困後走到集合點的路上,「經過施工單位,他們的人還一邊看一邊笑著聊,搞不清楚事情很大條嗎?」

 
此外,倖存者再度指出,那群工人穿反光背心戴工程安全帽,站在停那裡往下看,「那個時間點如果是來救災的,哪會站在那看還有說有笑,都嘛趕快下去鐵軌那裡忙了。」

網友直擊李義祥身影(黃圈)、滑落邊坡的工程車(紅圈)。(圖/翻攝自PTT)

該名倖存者也透露,他所搭乘車廂有一名女性乘客受傷,一開始不斷哀嚎,但後來沒聲音了,「聽她喊是腳被壓到,然後說她沒辦法(很)痛,沒辦法走。」極為擔心該名女乘客的傷勢。

其中一名遭誤認為是李義祥員工的男子,事後透過家人發文喊冤澄清,並曬出當天所搭乘的408次車票為證,男子2日早上7點16分從樹林站上車,坐在1車36號位置,準備回花蓮豐濱掃墓,碰上事故後所幸沒有大礙,於是走下車爬上邊坡想查看情況,豈料,正巧站在李義祥旁邊,被乘客拍下後才被誤認成李義祥同夥,讓他感到相當無奈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太魯閣#李義祥#義祥工業社#工程車#出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1

0.0802

0.2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