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爆山坡「不只李義祥」 一群人目睹事故逃離現場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5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08:26
李義祥身旁還出現其他人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李義祥身旁還出現其他人。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本月2日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,因邊坡工程車溜逸釀出軌大禍,奪走50條人命、200人輕重傷,成為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鐵道事故,4日有乘客公布李義祥事發當下就站在邊坡觀望的照片,5日凌晨又貼出照片,只見山坡上「不只李義祥」還有其他民眾,而那群人在意外發生後全跑了。

網友直擊李義祥身影(黃圈)、滑落邊坡的工程車(紅圈)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4日太魯閣號生還者於PTT上貼出照片,指出2日他搭乘408車次第一節車廂,在9點28分列車遭撞擊後,接著在9點49分拍照時,意外拍到李義祥與另一名藍衣男子站山坡觀望,當下將其誤認為救難人員並無多想,直到看新聞才得知,他就是肇事工程車所屬負責人。

(圖/PTT網友授權提供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民眾接連PO事發第一時間照片後透露,當下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成功脫困,卻赫然看到山坡上站了一群人,這也代表這些人停留在現場許久,最後甚至下山查看列車與工程車情況,接著跟著脫困乘客一起離開現場。

台鐵曾宣稱當天屬停工期間,但現場卻出現一大群人,「工地主任是一人到現場巡邏」等說法也不禁讓人懷疑,若照片屬實更打臉「一人巡工地」。如今照片一一曝光後,出軌真相也紛紛引起外界質疑、關注。
 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台鐵重大事故#李義祥#工地#停工#太魯閣號#出軌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1086

0.2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