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搭太魯閣號罹難 女高中生父潰堤哭喊:這不該發生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21:17

太魯閣事故中新北市民有15人罹難,其中一名沈姓女高中生,今天(4日)移靈回新北市立殯儀館,他的父親一看到前來慰問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立刻放聲大哭,喊著自己就這麼一個女兒,要侯友宜幫他們主持公道。

圖/TVBS

 
沈縈淇爸爸:「市長,你要幫我們主持公道,這不應該發生的事情。」

聲嘶力竭哭喊,緊抓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手,終於把孩子接回家,他是408次太魯閣事故中,不幸罹難的新北高中沈姓女學生爸爸。

圖/TVBS

沈縈淇弟弟:「姊姊,下車了喔。」
 

捧著姊姊的牌位,怎麼也沒想到快樂出遊,竟是如此收場,年僅17歲的沈縈淇這回和媽媽弟弟到台東,搭上出事列車,只有他搭乘第八車廂不幸罹難,至於媽媽和弟弟分坐其他車廂沒有受傷。

拍拍沈爸爸的肩,侯友宜不斷輕聲安撫,自己眼眶也紅了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身為市長感同身受,尤其面對這些有的都很年輕就走的孩子們,我們真的非常非常的不捨。」

台鐵半世紀來最嚴重事故,雖然不是發生在新北市,但侯友宜也連續增加行程,慰問傷者、家屬,4月3日先到醫院探視傷者,接著晚上殯儀館慰問,隔天同樣也到殯儀館慰問,畢竟這回事故雙北市民也不少,截至4日晚間六點為止,新北死亡數14人、傷者64人,北市10人罹難、36人受傷。

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,則是臉書發文說巨大災變後,心理的創痛恐怕不亞於身上傷口,有需要心理諮商可以撥打市府專線,就希望活下來的人,內心陰影可以盡快得到平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#侯友宜#罹難#事故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1016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