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彎道頻傳車衝民宅! 屋主畫警示線防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縣高樹鄉的一處彎道,附近的民宅經常被車輛衝撞,一位陳姓屋主竟然曾經在15天內被撞了3次,他氣得在大門上畫上警示線,就在他畫了線以後,和陳家相距20公尺的鄰居,昨天凌晨卻被1輛機車衝進客廳內逃逸;為何這處彎道會經常發生車輛衝撞?警方表示,彎道位在南華大橋下,車子下橋後,就是這處彎道,由於附近住的人並不多,許多車輛一加速,稍有不注意,就會撞上民宅。

被撞屋主:「車子這樣斜斜的就撞進來。」

客廳一片凌亂,機車撞進屋內,把桌椅、家具和一些家電線路撞得亂七八糟,吳姓屋主喘了一口氣,說自己逃過了一劫,因為原本他都睡在客廳,還好車禍發生當天,卻沒有睡在裡頭,否則早就去見閻王爺了。被撞屋主:「我另外一個哥哥都會睡在沙發內,就剛好昨天他沒有睡那裡。」

這處彎道附近的民宅,都有被車輛衝撞的害怕經驗,這戶陳姓人家還曾經15天被衝撞3次,在圍牆上畫上警示線,結果距離20公尺處的鄰居沒有畫線被撞,只能說彎道成了害人的禍源。居民:「道路下來彎道就會撞。」

為何這裡經常發生衝撞車禍,原來村子位在南華大橋下100公尺處,許多車輛一下橋沒有減速,加上夜晚視線不良,因此就撞進民宅,居民只能希望駕駛人行經這裡能放慢速度,讓他們夜晚能夠睡個好覺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19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