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「永不放棄」 球迷哭求領隊保兄弟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30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走過25個年頭,台灣歷史最久的球隊兄弟象,首次有球員陷入打假球事件!讓領隊洪瑞河心力交瘁,尤其是日籍教練中込伸也被牽扯在內,洪瑞河決定解約,面對可能解散的危機,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前往全力慰留,象迷更是在網上揪團號召大家身體力行,到兄弟象宿舍前聲援球員。

球迷:「兄弟精神,永不放棄!」

球員一現身,兄弟象後援會,拚命衝上前吶喊加油,為了挺兄弟,球迷豁出去了。球迷:「不管你是興農牛、統一獅,還是La New熊,請你簽名支持棒球。」

球迷余宗鳴:「希望兄弟能夠繼續的經營下去,因為兄弟象在台灣棒球,有它不可抹滅的地位。」

象迷上網揪團,夜宿力挺到底,因為兄弟象隊1984年成立,走過25個年頭,領隊洪瑞河的大哥洪騰勝視棒球如己命,還成立職棒,被稱為「職棒之父」,一路走來成績更是輝煌,拿過金冠軍,還拿下2次三連霸,是職棒史上拿過最多冠軍的球隊,這一回陷入打假球,洪瑞河心力交瘁。

兄弟象領隊洪瑞河:「天天都很晚,睡不著覺啦,這個,唉,還能說什麼。」

讓洪瑞河最痛心的就是,這次連日籍總教練中込伸,也和仲介假球的前象隊投手莊宏亮見過面,已經決定解約。兄弟象總教練中込伸:「我還要再跟老闆討論,關於這件事(解約)。」

洪瑞河:「感謝,感謝,感謝,我知道你們的心,我知道,會慎重考慮。」

洪瑞河自清門戶,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也親自出馬,全力慰留,堅持兄弟象要繼續經營下去,身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球隊,不管是球迷還是政府官員,都想幫助兄弟象度過這次難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20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