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招魂慟喊6歲女「回來陪姊」 大女兒顱骨凹陷病情好轉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16:19
父親在現場泣不成聲。(圖/TVBS)
父親在現場泣不成聲。(圖/TVBS)

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因與工程車擦撞出軌,導致51人身亡。其中一名楊姓父親帶著2個女兒不幸搭乘此輛列車,其中6歲女兒身亡,大女兒挫傷住院。楊父昨(3)日返回現場招魂後悲痛說「有找到魂」,表明小女兒有回到加護病房陪姊姊。

親眼目睹愛女身亡的楊父,昨日強忍悲痛返回事故現場招魂,在法師的指引下向愛女淚喊「妳要跟好我們喔......妳要跟著爸爸喔」,滿懷期望祈求說「希望她再來做我的小孩」,希望來世還能再當寶貝小女兒的父親,字字句句透露出對女兒的愛。

 

楊父返回事故現場招魂,堅信小女兒魂魄有到醫院照顧姊姊。(圖/TVBS)

倖存的9歲大女兒被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搶救,目前住在加護病房(ICU)中。花蓮慈濟院長林欣榮今(4)日受訪指出,女童傷到左腦,治療後狀況穩定,目前眼睛可以張開、手腳可以,但顱骨遭撞擊後粉碎,「整個凹陷進去」,目前已切除,第二階段治療初估在1個月後,會再做重建手術。

楊小妹祖父母搭計程車,花8小時前往花蓮認屍。(圖/TVBS)

此外,林欣榮表示,楊父昨日有到事故現場招魂,並向他透露「有招到魂,魂有跟他回來,有在加護病房顧姊姊」,非常期望大女兒能趕快恢復健康。至於大女兒何時能轉出加護病房,林欣榮認為,院方會持續觀察女童病況,若是病情逐漸穩定就會轉入一般病房治療。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#花蓮#太魯閣號#工程車#出軌#招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0776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