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條命一萬元?!家屬不滿 痛罵「恐龍法官」

記者 簡育琦 林佳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13:37

李義祥50萬元交保,不少家屬對於這個裁決都是非常不滿,整整51條人命因此喪生,更不用說還有200多人受傷,難道人命這麼不值錢嗎,因此有家屬在靈堂現場,更痛罵這根本是恐龍法官,沒有顧慮到人民感受,希望李義祥要負起責任,法律上也要公平公正,做出正確判決。

圖/TVBS

 
來到事發現場,不少家屬神情哀戚,真的好難想像,明明好好的人,就這樣離開自己。

家屬:「趕快回家。」

對著遠方,哭得聲嘶力竭,只是再怎麼呼喊,親愛的家人,再也回不來了。

 
家屬:「我的女兒。」

圖/TVBS

就是因為工程車滑落,造成數十個家庭破碎,肇事駕駛李義祥,法官卻以50萬元讓他交保,難道51條人命,就只值這個價錢嗎,不少罹難者家屬聽到氣炸了。

罹難者家屬:「恐龍法官。」

本來開會完要回花蓮,結果上一般沒趕上,卻搭上死亡列車。

罹難者陳盈靜媽媽:「50萬給他(李義祥)交保,我們不懂法律,可是為什麼50萬就讓他交保,那是他們的疏漏,不然再10幾分鐘,到花蓮就沒事了,就可以回來跟我團圓,一條生命就沒了,你要叫我怎麼過下去。」

圖/TVBS

獸醫師陳盈靜,美好人生就此嘎然而止,陳媽媽再也等不到,寶貝女兒回家,對於這樣的結果,這叫遭受痛苦的親人,怎麼接受得了,其他家屬則默默接受事實。

 
罹難者家屬:「金額的多寡有沒有,也不是太重要,人都已經走了,就當作他不是故意的啊,不然怎麼辦。」

一句不然怎麼辦,道盡家屬內心中滿滿的無奈,礙於法令,50萬的交保金,幾乎與死傷人數完全不成比例,面對這冷冰冰的法令,家屬只能嘆口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李義祥#交保#罹難#裁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01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