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原愛不倫「連2歲兒生日也缺席」 日本人酸爆洩真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18:48
江宏傑、福原愛驚爆4年婚變,福原愛也缺席兒子生日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福原愛臉書)
江宏傑、福原愛驚爆4年婚變,福原愛也缺席兒子生日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福原愛臉書)

台、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、福原愛驚爆4年婚變,分隔2地的情況下婚姻陷入僵局,連昨(3)日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,福原愛都缺席。日前曾在節目中分析福原愛面相看來「性慾強」的日本命理專家龍羽老師(本名:渡邊裕美),近日又分享了日本人對福原愛「雙重不倫」的反應,更大膽斷言2人親近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堅強扛200%的愛!江宏傑「父代母職」再曬照惹心酸

 

 
龍羽吐槽高帥男子沒有女朋友但有老婆。(圖/翻攝自龍羽發現TV-渡邊裕美YouTube頻道)


更多新聞:硬漢形象十餘年!陳揮文「提罹難者哭了」嘆:他們該死嗎

龍羽老師近日邀請日籍友人一樹一起討論福原愛爆出「雙重不倫」的事件,她引述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指小愛曾問過一起到橫濱約會過夜的高帥男:「你有沒有女朋友啊?」據說男子回答「我沒有喔!」龍羽對此吐槽「他沒說謊啊!是真的沒有『女朋友』,但是有老婆」,接著還說「日本男人裡真的是會有這種人,日本男人在這種地方真的是很討厭呢!」
 

更多新聞:悲悼冤死亡靈!八點檔夫妻宣布「捐薪資、品牌所得3成」

 
龍羽推測高帥男可能來過台灣,福原愛才會對他產生親近感。(圖/翻攝自龍羽發現TV-渡邊裕美YouTube頻道)

龍羽接著還提到高帥男據說和妻子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交往,大約1年前登記結婚,「據說他太太的個子很小,小愛不是也個子小小的…我想那個男的就是喜歡這一型!」外傳高帥男在大學社團很受歡迎,進入商社後工作表現也很亮眼,只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所以去年(2020)完全無法出差才會閒了下來,龍羽也斷言「他可能來過台灣,所以小愛才會對他產生親近感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福原愛#江宏傑#小小傑#缺席#生日#雙重不倫#高帥男#龍羽#婚變#福原愛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8

0.1011

0.2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