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歲女車手騙很大! 7旬婦交付現金嫁妝還鞠躬道謝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13:20

19歲的年輕女子,竟然淪為詐騙集團的車手行騙,台南員警接獲報案後,短短4小時內,以車追人,追了350公里,追到台中,火速將女車手逮到。她以老哏行騙70歲婦人,單純又驚慌失措的婦人領了7萬元現金,以及價值27萬的嫁妝交給女車手,一度還頻頻鞠躬道謝!

圖/TVBS

 
19歲的年輕女子搭乘計程車前來取款,她假冒檢察官助理,以老哏詐騙單純又驚慌失措的70歲婦人,說她身分證被盜用,要婦人交付金錢監管,婦人不僅領了8萬元現金,還拿出價值27萬元的嫁妝金飾,當面交給了年輕女子,交錢時,婦人還頻頻彎腰鞠躬道謝,再三拜託女子要還她清白,經過一夜後,才驚覺不對勁報警。

員警vs.嫌犯:「她怎麼跟你連絡?怎麼指揮你去的?直接打你手機嗎?她直接打我手機。」

圖/TVBS

員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詐騙女車手不停滑手機,等著計程車前來,才從容搭車離去,立刻以車追人,找到女子位於南投的阿公阿嬤家,再輾轉追到她所居住的台中,4個小時內,追了350公里,終於逮到女車手。
 

員警vs.嫌犯:「你東西交給誰?我也不知道那是誰?沒關係!所以東西現在不在妳手上?」

圖/TVBS

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:「350公里4小時快馬加鞭追捕,逮到19歲詐騙車手,依照詐欺、洗錢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」

年僅19歲的女車手,說是在臉書上應徵到車手的工作,由於她從小跟阿公阿嬤住,懂得年長者的心,因此專找老人家下手,已犯案3次,得手2次,沒想到,這次竟然栽在台南警察手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手#詐騙集團#老人家#19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8

0.2222

0.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