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太魯閣號掃墓遇劫!妻骨裂倖存 見夫出現死亡名單「淚崩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3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3 23:00

新北市一對夫妻檔,也搭上這班「死亡列車」,妻子坐在地上躲過死劫,丈夫卻被撞得面目全非,孩子連夜趕赴花蓮,先在醫院找到媽媽,卻怎麼也等不到父親的消息,結果在死亡名單,看見爸爸的名字,內心沉痛糾結,就在這一晚,將遺體北上送到板殯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慰問。

圖/TVBS

 
陪著妻子回花東老家掃墓探望家人,卻搭上這一班死亡列車,46歲蔡政達身受重傷宣告不治,妻子在撞擊當下,意識清醒卻站不起來,送醫發現骨盆嚴重碎裂。

蔡姓死者兒子:「(母親)她說她坐著,然後到一半之後,就突然有一個東西飛過去,從她頭上這樣飛過去,然後她,她有意識,但是她身體動不了,趴在那裏這樣子,媽媽的情況還好,然後就是等不到爸爸的消息,之後才發現那個,罹難名單裡面有爸爸這樣子。」

蔡姓死者的兒子接獲消息,知道爸媽搭這班太魯閣號,連夜趕赴花蓮找人,但見到了父母卻一死一傷,晚間帶著父親遺體回板殯,爺爺也陪在身旁,內心相當沉痛。

 
圖/TVBS

蔡姓死者父親vs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的媳婦坐在第六車廂,廁所旁邊就對了,他們就席地而坐,你兒子也坐第六車廂嗎,第八,他們兩個人沒坐在一起喔,他們分開了啊,面目全非,撞到完全無法辨識了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來到殯儀館慰問,根據統計,新北市15人死亡、63人受傷,死者中有很多人還是孩子,包括六歲楊小妹妹,還有讀高中的沈姓學生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一些經濟上有困難的,我們都會從旁來協助,至於有一些往生者都是孩子,有念高中、有念國小,我們教育單位會啟動輔導。」

清明連假返鄉掃墓遇到事故的,還有一名住台東的陳姓女子,平常在台北工作,休假有空就會回老家,沒想到這回也遇上死劫。

圖/TVBS

死者家屬:「有假期就會回來,(她平常在家裡面,跟媽媽還有家裡面),跟我們大家都處的很好,算是很親啦。」

講到眼眶都紅了,連假回家,就是想與家人團圓,如今卻成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局面,家屬心痛難耐,怎麼也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意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侯友宜#掃墓#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1333

0.2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