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天生患「小耳症」 迷信婆媽扯:懷孕拿膠水害黏住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18:31
人妻的小孩天生患有「小耳症」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臉書)
人妻的小孩天生患有「小耳症」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臉書)

一名人妻分享,自己偶爾會帶著天生患有「小耳症」的小孩去公園散步,不過前陣子卻遇見了一群迷信的婆婆媽媽,她們在見到小孩的耳朵後,竟質疑人妻是因為在懷孕期間拿膠水,才導致小孩的耳朵被黏起來,這番話讓她相當無法接受,且內心很不是滋味。

人妻小孩雖患有小耳症不過聽力十分正常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臉書)

 
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透露,小孩天生就罹患小耳症,不過經醫院檢測聽力及腦波檢查後,證明聽力沒有問題,只是耳朵無法正常發育,但只要每年追蹤一次即可。豈料,當她帶著小孩前去公園散步時,一群迷信的婆媽先是向她打探孩子耳朵的情況,「我只會跟他們說發育不全,但是聽力正常」,沒想到她們卻變本加厲質疑「是不是孕期有碰剪刀?有黏東西?有拿膠水?不然耳朵怎麼會黏起來?」

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臉書)

這番話讓人妻聽了很不是滋味,直呼「請問一下,剪刀、黏東西、膠水這3樣東西到底跟小耳症有什麼牽連,我兒子是『天生小耳症』這5個字難道很難理解嗎?」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相當心疼人妻,紛紛留言力挺「有些人還活在遠古時代,當空氣就好」、「功能正常萬幸了,3姑6婆說話別放心裡」、「這類的習俗跟說法真的很煩」、「媽媽辛苦了!不用理會她們」、「這都什麼年代了!碰剪刀...迷信」

實習編輯/陳映涵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小耳症#耳朵#膠水#聽力#迷信#婆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129

0.2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