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也沒人接!父等不到兒「焦急狂打電話」 奔殯儀館找人

記者 簡育琦 郭穎 / 攝影 花振森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3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3 19:42

這次意外中,在長榮海運上班的24歲死者劉奕辰,父親原本到台東車站要接他回家,卻完全聯絡不上,當下還不知道,兒子搭上死亡列車,焦急狂打電話,卻都找不到人,凌晨從台東直奔花蓮殯儀館,看到兒子的照片,一眼就認出來。
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 
站上校園舞台,跳起舞來散發滿滿自信,這名白色無袖上衣的男子,,他是劉奕辰原本想趁著清明連假,回台東老家陪家人,卻搭上了這班死亡列車。

劉奕辰父親:「通訊軟體有通到後面都(沒接),我就說情形不太妙啦,有時候你會回一下對不對,都沒有回我就知道,他可能第一時間就被夾住了,我看他可能在7、8車廂左右啦。」

圖/TVBS

劉爸爸說,當天上午,在台東車站外,等兒子,心裡想,怎麼時間到了,火車還沒進站,這時候,手機突然跳出的訊息,才知道大事不妙,兒子搭的列車發生意外,第一時間詢問醫院,傷者名單上並沒有兒子的名字,以為會有好消息,沒想到最後竟是。
 

劉奕辰父親:「他又濃眉然後那個鬍子又比較多有沒有,耳朵比較大一眼就看出來嗎?還有衣服還有褲子,穿牛仔褲還有他的布鞋,一看就知道了啊。」

圖/TVBS

24歲的劉奕辰畢業後考進長榮海運上班,父親透露兒子因為精通日文,工作表現深受公司主管肯定和高齡90多歲的奶奶感情很好,擔心老人家沒辦法承受打擊,還不敢告知死訊。

拿起電話忍不住再撥了一通,好希望兒子能夠接起來報平安,但劉爸爸知道,這是一通永遠不會被接起的電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報平安#傷者名單#太魯閣#意外#長榮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0836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