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魯閣號出軌、隔天搭車! 吳宗憲:心情複雜、感同身受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3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3 19:50

台鐵嚴重出軌,其中藝人吳宗憲,下午搭普悠瑪前往花蓮,參加公益演唱會,他說昨天(2日)看到新聞第一時間感同身受,加上今天(3日)就要搭車,心情相當複雜,接下來也將號召演藝圈捐款。

圖/TVBS

 
藝人吳宗憲:「結果在家裡看到這個很驚人的消息,感同身受感同身受,今天又要來搭車,心情是特別複雜。」

前一天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,隔天還是搭上普悠瑪號,綜藝天王吳宗憲要出發往花蓮參加公益演唱會,心情五味雜陳。

藝人吳宗憲:「(今天有沒有打算說),(要搭其他的交通工具去花蓮),沒有主要趕時間的問題,因為現在去如果有延誤的話,本來考慮說搭飛機也可以,不管如何既然已經答應了,我就一定要來。」

 
藝人跑外景免不了搭大眾運輸,只是突如其來意外奪走好幾條命,吳宗憲不只心痛也打算發動藝人捐款。

藝人吳宗憲:「我也會發動藝人朋友,大家因為藝人主要捐也捐不了太多,那就是拋磚引玉啦,(捐多少)我們目前是還沒有想法,但是我會來發動一下,沒有問題的。」

圖/TVBS

另外三日早上同樣要參加公益演唱會的,還有第二批50位藝人,包括阿BEN、徐小可、陳維齡,要搭復興號南下花蓮。

藝人阿BEN:「其實我們整個協會的人,聽到消息都一直在為他們做禱告,這也是現在我們能夠做的事情,身邊很多朋友大家都下去幫忙,可能去煮東西給救難人員吃,我覺得都很感動。」

圖/TVBS

原定8點05分的復興號,延誤的20分鐘,一群藝人朋友行前先禱告,其實前一天宋逸民、林道遠等人,本來要搭乘出事的408次太魯閣號南下,但因為買不到車票逃過死劫,但內心難掩震驚。

藝人阿BEN:「對啊感覺很不好受,現在大家感受都很不好。」

 
無奈感嘆離死亡距離太近,藝人朋友打起精神照常演出,希望能為亡者禱告,也替傷者和救援團隊加油打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吳宗憲#台鐵#普悠瑪號#公益演唱會#禱告#阿BEN#太魯閣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1206

0.2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