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父子結伴「沿省道偷酒」 7-11全家多店受害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3 19:54

提醒超商業者,最近出現偷酒竊賊,而且嫌犯還沒落網!有店家在4月1日被偷走好幾千元的洋酒後,提醒其他超商同業,才發現原來不只他一家店受害,有超商被偷了10幾瓶洋酒,損失好幾萬元,店家劃出路線,發現嫌犯犯案時開的車,裡頭還有一人,疑似是他的爸爸,甚至他們還沿著「省道」一路往南偷,警方說已經掌握嫌犯身分,也通知到案說明,但目前卻沒有任何消息!

圖/TVBS

 
男子在超商貨架前,突然蹲下去看了什麼又站起來,盯著眼前架上的洋酒似乎在看價格,轉了一下用力拿起來,但下一個動作,卻把酒塞進自己的黑色包包裡,是忘了超商內都有監視器嗎?他又拿一瓶塞進大包包,沒有馬上離開,他在台中大里的一處超商偷走兩瓶千元洋酒,走出店外又往南,到了霧峰再偷這兩家超商。

遭竊超商業者:「我們是屬於大馬路旁邊省道,根據他的手法,應該他路過的經過的便利商店都有下手。」

圖/TVBS

疑似都開這輛車,偷好幾家店,事隔兩天霧峰轄區派出所員警才來調監視器。
 

這一家超商貨架上好幾瓶洋酒,價格都是千元起跳,嫌犯順手牽羊偷完上車,車內疑似還有一個人,仔細看後座像是有棉被蓋著什麼東西。

遭竊超商業者:「草屯也有被偷三月份。」

包括全家和統一超商,好幾家店長互通有無,才發現,3月25日男子先在苗栗公館和銅鑼連偷兩家超商,三瓶千元酒,4月1日再到大里和霧峰偷三家店,一共超過20瓶的高價洋酒,雖然有些時候他徒步用走的到超商,也有被發現曾開車來偷酒,店家甚至懷疑他變換車牌犯案,警方以車追人,發現車主有竊盜前科。

圖/TVBS

遭竊超商業者:「後來我覺得他車上另外一個人,可能是他老爸。」

但苗栗和台中警方都說,已經掌握嫌犯身分,也打電話通知家人,要求嫌犯到派出所說明,偏偏至今人還沒到案,除非他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,否則依警方目前態度,苗栗、中彰投地區超商,店員可能要自己多留意,小心偷酒竊賊光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賊#超商#監視器#前科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1014

0.2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