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洋鬼日萬聖節 恐怖電影來應景


發佈時間:2009/10/30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0/30 20:33

這個週末就是萬聖節了,想不想過個氣氛十足的萬聖節呢?大家可以去看個恐怖電影,來感受一下這個西洋鬼節的氣氛唷。

萬聖節何處去,不如挑幾片恐怖電影來應景一下,首選當然是院線片,《血染萬聖節》讓最經典的萬聖節殺人魔,陪你度週末。

《血染萬聖節》片段:「警探求求你,這裡沒有人,我們將一切寄託在你身上,希望今年你能帶我們回家,現在去好好玩吧,他死了。」

如果只看一部不過癮,影迷不妨來個趕場,加上經典恐怖電影系列《奪魂鋸6》,驚悚血腥的畫面,可是會讓你坐立難安喔!

談起恐佈片,你知道華語電影第一部恐怖片是什麼嗎?1937年改編自歌聲魅影的《夜半歌聲》曾經嚇壞不少人,儘管現在看來有點好笑,但黑白片的色調現在看起來還是鬼魅十足。

不過恐怖電影相信大家還是愛東方味,泰國的恐佈片可以說是東方之最,不管是女鬼纏身的《鬼影》,或是帶點爆笑卻又不失恐怖的《609猛鬼附身》,都不錯的選擇。

當然日本的恐佈片也是一絕,像是恐佈片的經典《七夜怪談》,大概是最讓人難以忘懷的一部了。

從電視裡跑出來的貞子,在當年不知道嚇壞了多少影迷,想在萬聖節夜晚感受特別的恐怖氣氛嗎?那就看個恐佈片吧。

◎畫面電影公司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386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