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死命保護我!丈夫不幸身亡 妻悲痛哭紅眼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3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3 14:03

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意外,有一名李姓男子在第一時間,伸手把妻子往安全的地方用力推,雖然保住愛妻生命,但自己仍不幸罹難,妻子雖然生還,但內心的痛遲遲無法撫平,因為丈夫為了保護她卻丟了自己性命,而這列車中,多數都是台東人搭乘,乘客名單身分證V開頭的台東人登記的有324位,最後311位搭乘,占了最多數。

圖/TVBS

 
台東縣長饒慶鈴:「對不起。」

家屬哭紅眼台東縣長饒慶鈴不斷安撫,過了一天還是無法接受丈夫罹難的消息,妻子情緒潰堤,這對李姓夫妻倆一起搭車回台東掃墓,卻碰到太魯閣出軌事故,丈夫生前更是用盡全力保護她。

李姓乘客遺孀:「拿完手機給我之後,他就是有一點微瞇微瞇,然後想要休息一下,後面就他覺得可能是不對勁,就把我推到另外一邊。」

 
圖/TVBS

李姓乘客遺孀:「就是往安全的地方把我推走。」

2人原本在車上休息事發當下,丈夫驚醒後第一個動作,反射性就是要保護妻子,雖然自己不幸罹難,但就是手伸出去這一推,才讓妻子躲過死劫。

照片上2人就是卑南鄉長許文獻的叔叔嬸嬸,意外發生的第一時間大家都找不到人,所以將照片PO上網,希望大家來集氣盼望奇蹟出現,不過最後消息確認2人都已經罹難。

在台東市立殯儀館已經有不少家屬前來,台鐵太魯閣號事故,400多位乘客中,身分證字號V開頭台東的佔了多數。

圖/TVBS

台東縣長饒慶鈴:「目前大體是2具,2具大體回到了台東市立殯儀館,但今天招魂完畢之後,應該還會有要回來的大體。」

車票採實名制購買身分證V開頭的就是台東人,台鐵登記名單上有324人,實際搭乘有311人還落籍台東有59人,傷者有21人7人罹難,台東人清明連假回家團圓拜拜,但卻碰到這樣事故,親友悲痛,生還者心中的痛更難以抹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意外#太魯閣#台東人#生還者#台鐵#饒慶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54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