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魯閣「出軌前就快到站」 蕭彤雯鼻酸:為什麼到不了呢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3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3 12:17
太魯閣出軌事件釀多死,蕭彤雯忍不住鼻酸「為什麼他們到不了站呢?」(圖/網友提供、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太魯閣出軌事件釀多死,蕭彤雯忍不住鼻酸「為什麼他們到不了站呢?」(圖/網友提供、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昨(2)日適逢清明連假首日,台鐵太魯閣408車次(樹林到台東)卻在隧道內遭滑落的工程車撞擊出軌,慘釀50人罹難,就連司機員也不幸殉職。對此,前主播蕭彤雯坦言她曾主跑交通線多年,心情非常沉重,「再一會兒就抵達花蓮了,就差一點點…為什麼他們到不了站呢?」
 

(圖/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 
蕭彤雯在臉書表示,由於有跑交通線的經驗,她昨(2)整天心情都感到沉重,第一時間看到列車一路撞進隧道後出軌,就知道傷亡必定慘重,而且救援十分困難,「再一會兒就抵達花蓮了…就差一點點」,列車上要不就是準備返鄉掃墓的乘客,家裡的爸媽正歡喜等待著迎接他們,要不就是一家大小準備出遊,在車上或許正開心規劃著到站後要去吃什麼美食,沒想到就此天翻地覆。
 
回想過去搭太魯閣號的經驗,蕭彤雯說如果只剩10分鐘就要抵達,她一定會邊收東西邊碎念孩子「玩具快收好要下車了!」順便叫醒一定睡到嘴巴開開的老公。此事件讓她不禁難受得眼眶泛紅,「看看眼前這些旅客,我們都一樣啊…為什麼他們到不了站呢?」

 
(圖/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「今天的夕陽很美,但我覺得悲傷。」蕭彤雯表示,晚餐時老公點了杯啤酒、她點了壺茶,老公舉杯敬她,她說敬什麼呢?老公回答,「就敬我們還能平安地活著」,令她相當感慨。而文章曝光後也吸引網友留言「意外和明天真的不知道哪個先到,我們也只能好好珍惜自己和身邊摯愛的家人朋友」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太魯閣#台鐵#出軌#蕭彤雯#到站#隧道#乘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79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