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!國體兄妹罹難 張恩昀曾在全中運奪金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3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3 13:09

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死傷,其中家住新北市的張姓一家四口,只剩母親生還,父親和就讀國立體大兄妹都罹難,妹妹張恩昀曾在全中運勇奪金牌,事發後女友傷心欲絕,也說道兩人LINE對話最後一句,停在愛你,成為遺言,哥哥則是建中畢業,成績優異,兩人離世,也讓體壇相當不捨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IG

 
拿著獎牌開心對著鏡頭擺出勝利POSE,或是活潑的拿起手機擠眉弄眼自拍,他就是這次太魯閣號事故中不幸罹難的國體大兄妹,妹妹張恩昀。

IG上放上各種與女友的熱戀影像,罹難噩耗傳出後,家屬心痛難耐,張恩昀女友更是悲痛的難以接受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女友IG

秀出張恩昀遛狗影像以及過往相處時光照片,貼文寫下,我的寶貝,不痛了,謝謝你給我近4個月幸福,知道嗎,我真的很後悔,如果我任性,你就會留下來陪我了,今天跟你的最後一句是我愛你,我真的很愛你,在天國跟爸爸哥哥當快樂小天使,限時動態也貼出各式貼文,不難看出兩人的好感情。
 

槍聲響起,選手們奮力向前衝,跑在第五道短頭髮,粉白色運動衣,就是張恩昀,就讀國體大二年級,是陸上運動技術系短跑好手,主攻田徑短距離和跨欄,105年時全中運100公尺勇奪金牌,108年新北市中等學校運動會囊括雙金,也曾獲得女子400公尺接力銅牌,成績優秀,更被看好爭取大專賽事,卻不幸遇上事故,發生憾事,讓國體大師生不捨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而哥哥張恩翔也同樣是運動好手,臉書上貼出各式競賽照片,也多次發文,勉勵自己繼續進步,張恩翔還是高材生,畢業於建國中學,現在則是就讀國體大推廣系二年級,在校成績也很優異,事件發生後,國體大校長也在臉書發文寫道,榮耀的生命回歸祖靈懷抱,生命的印記將永銘國體記憶,願兩位優秀的原住民子弟學生安息。

據了解,張姓一家四口住在新北市,而老家則是在花蓮,事發當天原本是要搭7:02分火車,卻因故改搭上死亡列車,家屬們心痛難耐,受期待的兩名國內田徑新星殞落,也讓體壇痛失英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罹難#兄妹#國體大#全中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9

0.1010

0.2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