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配合後猛踩油門!衝車陣毀3車 男女棄車逃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克誠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3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3 12:59

高雄市小港區3日凌晨,警方在高鳳路設置酒駕攔檢站,一輛進口車假裝配合,靠邊停下之後,又突然踩油門逃逸,衝撞警方臨檢站,前方路口擦撞2部汽車,又波及1輛機車,肇事車輛因為輪胎破,最後棄車逃逸,車上一男一女抱著一個紙箱,徒步從巷子逃竄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停車熄火一下,駕照麻煩出示一下,沒有駕照。」

遇到臨檢站,男子減速靠近,說車子是租的。

員警vs.嫌犯:「車誰的,租的,喂。」

 
圖/TVBS

趁機油門一踩,衝撞攔檢站逃逸,配合盤查攏系假,往前加速逃了一百米,路口汽機車綠燈要起步,拒檢的進口車穿越車陣,連續擦撞兩部車,還波及一輛機車,嫌犯下個路口右轉,前輪破了,一對男女下車,抱著一個箱子,徒步從巷子逃竄。

遭波及車主:「綠燈了,我們就起步,結果我們剛動一下下,他就從側邊撞我們。」

紅色轎車車身好幾處刮痕,事發在3日凌晨小港高鳳路,進口車衝撞酒駕臨檢站,連續擦撞兩部車,一名騎士遭碰撞倒地,幸好騎士沒有大礙,而被害車主喊倒楣,因為紅色轎車,才剛買一個多月。

遭波及車主vs.家屬:「買一個多月,有了啦,跑1000公里而已,我不太愛開,(結果就被撞成這樣),對。」

遭波及車主:「我在前面,我看不到,我不知道怎麼樣,我覺得他應該是,要閃過兩車中間,因為我看不到,我被撞了,我才嚇到。」

圖/TVBS

白色轎車女車主是護理師,上班途中莫名遭衝撞,驚魂未定,而肇事的進口車,警方調查是租賃車,嫌犯把裝有衣物的包包丟在現場。

 
小港分局高松所所長陳聖武:「因車損無法行駛,立即棄車逃逸,目前已經掌握該兩名肇事嫌疑人身分。」

是通緝身分,還是攜帶違禁品,這對男女看見警方心虛,衝撞臨檢站撞車逃逸,警方得盡快找到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逸#拒檢#衝撞#臨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9

0.1434

0.3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