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電腦選號還要檢查」 男拿2千元威力彩落跑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21:27

台中烏日一間彩券行被顧客騙,一名男子說要買5000元的威力彩,手上拿著2000元的彩券看了看,說要去機車上拿錢,結果人離開後就不見了,業者報警後,目前鎖定一名特定男子。

圖/翻攝自烏日大小事臉書社團

 
白衣男子戴著安全帽走下車,來到彩券行,把包包夾在腋下來到櫃檯前。

白衣男跟業者說,要買5000元的威力彩,拿了其中2張看了看,說要回機車上拿錢,就此人不見蹤影。

拿彩券不付錢就發生在台中烏日溪南路上一間投注站,1日早上10點多,有男子說要買彩券,拿了2000元威力彩後又說去取錢,離開後就沒回來,監視器拍下他的身影,照片就貼在店門口,向店家查證,低調不願回應。

 
記者:「所以你們有遺失彩券嗎,啊他是不是沒有付錢。」

圖/TVBS

據了解,當時5000元威力彩是5張面額1000元,一張有10組號碼,彩券行業者說,通常都是銀貨兩訖,如果顧客說要拿錢,10分鐘內沒回來買,有固定SOP。

彩券行業者(非當事店家):「我們建議就是會先作廢,然後我們就按作廢鍵,這個打叉叉之後,就是作廢成功。」

作廢的彩券行金額有一個X,就算被拿走,中獎也不算,但台彩會請人了解作廢彩券,所以整疊要收好。

彩券行業者(非當事店家):「有一些感覺到,有一些疑慮的話,啊你在10分鐘內作廢掉就沒有問題。」

圖/TVBS(非當事畫面)

警方調查,受害彩券行2000元威力彩被拿走,剩下3000元作廢沒損失。

 
溪南派出所所長洪裕憲:「已鎖定一名在逃男子,積極聯絡到案說明。」

警方以車牌追人,約談當事人到案說明,據了解,彩券行在地經營近20年,多半做熟客生意,這次白衣男上門,業者不認識,一開始說要檢查電腦選的號碼,後來拿了彩券人就跑了,警方說這行為已經涉嫌詐欺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彩券行#電腦選號#檢查#威力彩#作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37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