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人氣新聞直播主濾鏡突壞 「大媽臉現形」粉絲崩潰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19:36
喬碧蘿殿下因濾鏡壞掉而露出真面目。(合成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喬碧蘿殿下因濾鏡壞掉而露出真面目。(合成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
大陸女直播主「喬碧蘿殿下」在平台上擁有超高人氣,雖然不曾露過臉,但靠著甜美聲音、豐滿身材擄獲了一大票忠實粉絲,沒想到某天在與別的主播進行聯合直播時,濾鏡卻突然壞掉,這才讓觀眾意外發現原來她是個58歲的大媽,事件引起軒然大波。

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「喬碧蘿殿下」有著甜美嗓音、姣好身材而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不過她在直播上卻多是用卡通濾鏡遮住臉,因此讓人充滿遐想,豈料,她2年前和另一名主播「mix晴子」在聯合直播時,濾鏡突然壞掉,意外曝光了58歲大媽的真面目,令一票粉絲相當傻眼。

 

喬碧蘿殿下與mix晴子聯合直播。(圖/翻攝自聯盟速遞YouTube頻道)

事發當時喬碧蘿殿下似乎完全沒有發現出狀況,甚至在直播中說出:「我不能露臉,要破10萬訂閱才能露,我可是個顏值主播的!」,mix晴子見狀立刻詢問對方「聽你的聲音這麼甜,應該是個蘿莉吧?」沒想到喬碧蘿殿下竟直接回應說她是個阿姨,並加碼透露自己曾拉過臉,此話一出才發現自己的真面目早已曝光。

喬碧蘿殿下的真面目驚呆眾人。(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
露臉事件曝光後,喬碧蘿殿下的討論度瞬間爆增,不少粉絲覺得她的行為是在欺騙觀眾,利用不正當的手段賺錢,但令人訝異的是,喬碧蘿殿下的人氣竟不減反增,甚至在轉戰別的直播平台後,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爆增3萬名粉絲,人氣更一度破百萬,跌破眾人眼鏡。
 

實習編輯/陳映涵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直播#喬碧蘿殿下#大媽#濾鏡#蘿莉#直播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0768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