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差點搭上出軌列車!宋逸民、林道遠逾50人 訂嘸票逃死劫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20:59

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,不過藝人宋逸民和林道遠等50幾位藝人差一點搭上這班列車。原來他們是同一個教會,要到花蓮演出,因為訂不到火車票,改搭遊覽車,沒想到逃過一劫,讓他們沿路都在替傷亡者禱告祈福。

圖/畫面翻攝藝起發光

 
藝人宋逸民:「天父,我們不知道為什麼,在今天(2)早上發生這些事情,雖然我們坐在遊覽車裡面,但是我們感同身受。」

藝人宋逸民緊閉雙眼,神情哀戚,拿著麥克風,帶領著車內的其他藝人,一起為太魯閣脫軌事故禱告,心情五味雜陳又悲痛,因為發生事故的列車就是他們原本要搭乘的班次。

圖/畫面翻攝 王瑞玲臉書

藝人宋逸民vs.記者:「(3日)在花蓮的巨蛋,有一場愛在四月天的晚會活動,有將近八十位藝人參加,原本就預定今天(2日)就是搭這班火車,但是後來因為訂不到車票,臨時就是取消,改搭遊覽車。」
 

跟死神擦肩而過,心情卻好不起來,在蘇花公路上,更是一路看見消防車、救護車呼嘯而過。

包含藝人林道遠,還有資深記者王瑞玲,也都在遊覽車上,同樣對外表達難過及驚訝的心情。

圖/畫面翻攝 藝起發光

藝人宋逸民vs.記者:「大家都非常驚訝跟沉重啊,因為車上也有播報這樣的新聞,我們也接到很多很多的電話跟關心,太意外了。」

宋逸民率領著五十多位藝人,早上十點從台北出發,預計下午兩點多抵達花蓮,但一路塞車,怕是要一路塞到晚上。

藝人宋逸民vs.記者:「明天還有一批,明天像維齡、阿BEN、小可,像憲哥啊,如果交通狀況沒有改善,可能他們就搭飛機,或是跟我們一樣改搭遊覽車,那明天的車票是已經訂好了,還有五十多位要下來,那憲哥也是坐火車。」

憲哥透過訊息也相當難過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,也說跟死神擦肩而過會更珍惜生命,要把握有限的光陰,多多娛樂大眾,另外還有金曲歌王王宏恩,剛好搭的就是發生事故的下一班列車,目前卡在花蓮的和平站等通車,好友陳建州一度聯絡不上他,還留言說差點哭出來,藝人明星險些搭上死亡列車,連忙發文跟大家報平安,也為傷亡者集氣祈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宋逸民#林道遠#台鐵#出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750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