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酒比較不耐煩!愛馬仕姐鬧超商 神隱4天發文道歉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14:37

因為買不到第二件六折的巧克力,和超商店員爆發衝突,甚至還錄影PO網,引起軒然大波。這名被稱為愛馬仕姐的吳姓董事長,事發後神隱,卻突然在臉書上發文道歉,還說自己有去超商找店員,但撲了空。網友對這番言論,還是不領情、認為很沒誠意,因為事發第一時間,她的哥哥和母親,早就代她出面滅火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超商店員vs.吳姓董事長:「妳第二件是什麼,第二件是什麼,直接給妳啦,妳告訴我第二件是什麼,直接給妳啦。」

為了第二件六折是什麼,店員顧客吵成一團,在超商針鋒相對,還自拍影片po網,引起軒然大波。事發至今四天了,自稱是董事長的吳姓貴婦始終神隱,卻在粉專上發文道歉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先是謝謝大家關心,還自我檢討、因為貪小便宜,才引起糾紛。吳姓董事長道歉,卻開始解釋,當天喝了酒,才會比較不耐煩,強調自己真的有去超商釋出善意,不過這名店員,似乎被停職了。實際到超商一看,大夥都閉口不談,還在休息中。但看看這整篇道歉文,網友還是不領情,甚至把她的身家背景,通通抖了出來。
 

IG上滿滿名車,就連她口中的愛馬仕,也都有。

圖/TVBS

今年44歲的吳姓董事長,長期買賣外匯車,還自稱是北市汽車協會的常務理事,外表光鮮亮麗,感情生活卻不順遂。早在2015年,因為和前夫的離婚官司,害得自己車行被潑酸。

當時同樣鬧上新聞版面,以為時間久了,大家淡忘了,沒想到現在又鬧出新風波。哥哥和母親早在第一時間就出面替她滅火,但董事長始終躲在背後,或許一樣是想用時間沖淡一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馬仕姐#發文#道歉#巧克力#超商#折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1171

0.2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