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國罵阿嬤」找到!住安養中心 呼喚車友來看她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23:40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中埔鄉台3線的「阿婆彎」是重機族的朝聖地點,路邊的柑仔店因為「國罵阿嬤」而爆紅,近一年來她卻消失在眾人眼前,原來,阿嬤住進番路鄉一家安養中心,她抱怨年近90歲了,還離家出走,跑到安養中心流浪,她說,她很思念重機車友,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她。

阿嬤陳富vs.重機車友:「騎慢一點啦!好啦!你騎那麼快要xx!」

 

還記得這親切的國罵聲嗎?假日到中埔壓車的重機車友,沒見到阿嬤近一年了,忍不住這麼喊話。

重機車友:「阿嬤很久沒聽到你(罵)我們了!來啦!快來罵我們一下啦!」

重機車友:「阿嬤快回來,這裡較有趣,較熱鬧啦!大家在等你!」
 

原來,阿嬤一度從樓梯摔下來,現在得拄著手杖走路,她在去年11月底,住進了番路鄉的安養中心。

阿嬤陳富:「住這要花錢,阿嬤在家開店有錢!來這兒子也沒半毛錢給我,媳婦也沒半毛錢給我。」

媳婦:「老人了,頭腦會退化,都嫌東嫌西,有時候好,有時候說她在旅館(安養中心),都被人家放棄丟在旅館。」

阿嬤說是自己決定住進安養中心的,因為這樣才有人照顧,但疑似太過寂寞,對於兒子、媳婦,她頗有微詞,此外,她說,十分想念山上那群重機車友!

阿嬤陳富:「很思念這些車友,車友不知道來找我,幸福就對啦!幸福旅舍這,你叫他們大家這些車友歡迎來這找我!」

她要車友們有空到安養院看看她,好讓她再回味一下,久違的勸誡國罵。

阿嬤:「xxx!你們為何那麼久都不來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3線#阿嬤#國罵#安養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1055

0.2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