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就拿F1分站冠軍! Verstappen「真實」紀錄史

Netflix和F1聯合製作《飆速求生》紀錄片來到第三季,在一級方程式賽車每個激烈的賽季中,場內場外賽車手之間的精彩生活讓更多人關注。紀錄片中也完整呈現Red Bull車隊所培育的F1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車手Max Verstappen,從初次公開亮相至拿下冠軍的成長「真實」紀錄史。

從巴林開幕戰,Red Bull 車隊Max Verstappen全程與Mercedes車隊在緊張刺激、難分難解的纏鬥之後,終場獲得第2名。而Mercedes車隊的Lewis Hamilton依然氣勢凌人,贏得最後勝利。Verstappen先是在排位賽中贏得桿位,並且於56圈的比賽中持續領先28圈,但在倒數4圈時遭到Hamilto反超,最後在方格旗的揮舞衝線下,以0.7秒飲恨屈居亞軍。

更多新聞:像「搬座山」一樣艱難 F1用防疫泡泡移動分站
更多新聞:藝人林志穎客廳展示F1賽車 與車神舒馬克同款賽車!

事後Verstappen感到十分失望,因為他失去開幕戰獲勝的機會,但他對Red Bull在過去7個賽季一直在F1主導地位的節奏中,仍感到欣慰。Verstappen表示,「當然感到可惜,但你也必須看到積極的一面。我們確實能夠與他們搏鬥,並且我認為新賽季像這樣開始真是太好了。」

與此同時,Red Bull推出最新的紀錄片《For Real》以揭露Red Bull 車隊Max Verstappen是如何在首次代表Red Bull車隊公開亮相時奪下首勝,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F1冠軍車手。
Red Bull車隊頭牌車手Max Verstappen。(圖片來源/ 取自Verstappen臉書)
現年23歲的Verstappen自從17歲成為F1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車手,一直以來備受關注,經常必須面對別人對他抱持著高度期望的壓力。但正如新一季紀錄片的內容,他依舊很享受所有的過程,並樂於承擔及面對自己所在的處境。

這長達7分鐘的節目用動畫演示著故事,還有Verstappen父母、Red Bull 賽車運動顧問Helmut Marko等人的分享。在《For Real》的每一季中都記錄著Red Bull運動員至今的故事、令人難忘的經歷,以及他們旅途中最不可思議的時刻,這些內容都通過生動有趣的動畫而栩栩如生。

最新、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《黃金試車組》!
◎車壇動態不漏接,按讚追蹤《地球黃金線》粉絲團!
◎錯過電視首播免驚!《地球黃金線》頻道完整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白內裝Model 3好評再追加 預計第二季現貨到港

下一篇

「太空梭」誰來拖? Land Rover與維珍銀河延續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