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等紅燈遭騎單車男「伸手襲胸」女行人嚇傻 警循線逮人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1 19:59

站在路邊要過馬路,女子竟慘遭襲胸!昨天(3/31)早上10點多,在桃園區三民路跟民生路口,28歲的林姓嫌犯騎著單車在路口右轉,竟然對路邊等著過馬路的女子,伸出狼爪,隨後逃離現場,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他躲在派出所附近小巷子裡,將人逮捕,依性騷擾防治法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圖/翻攝自桃園大小事

 
駕駛行駛到路口,這時右方突然出現一名單車騎士,就在他要右轉的時候,竟然對站在路邊,等過馬路的女子,伸出狼爪。

女子當場嚇了好大一跳,趕緊出手把他推開,不過對方已經得逞,隨後假裝沒事發生騎車離開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覺得白天有這樣的行為的話,就覺得治安有一點問題吧,(蠻可怕的)對啊!」
 

大白天的竟然會發生襲胸案件,讓民眾聽到都覺得有些惶恐,事發在桃園區,三民路跟民生路口,3/31早上10點多,有民眾開車經過,路上車來車往的,男子的誇張行徑,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圖/TVBS

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:「在警方知悉後3小時內,迅速將期查緝到案,製作筆錄完成調查後,將依性騷擾防治法,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28歲的林姓嫌犯,是宜蘭人,平時以打零工維生,摸了人趕快騎車逃離現場,警方循線發現他躲在派出所附近小巷子,以為不會被人發現,但還是被眼尖員警逮到。

目前受害女子沒有提告,但怎麼也沒想到,只是跟平常一樣,等紅燈要過馬路,竟然遭到突襲,實在受到不少驚嚇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調查#騎士#性騷擾#嫌犯#提告#性騷#襲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34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