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你下課!學長學弟網路互嗆 公園開打險傷

記者 李潔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1 20:03

網路上一言不合,約談判發生衝突!日前兩名國中生疑似因為共同的朋友,在臉書留言互嗆,相約談判,下課時間他們在公園內爭執,其中一名國三少年因為不滿學弟口氣差,直接出拳,甚至還拿球棒打人,由於附近緊鄰住宅區和公園,傳出打架聲音,居民趕緊報案,警方事後到場把學生帶回派出所,通知家長和學校!

圖/TVBS

 
下午四點多,正值學生下課時間,公園內人還很多卻突然傳出吵鬧聲,這時兩名國中生開始相互拉扯,揪住彼此衣領,就想把對方往地上摔,過程中還有人要拿球棒攻擊,旁邊學生全都看傻了,也驚動附近住戶,就怕衝突擴大急忙報警。

目擊民眾:「就在運動那裡而已,是學生被打嗎,對啊是學生,從置物箱拿那個,棒球棍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的這個人行步道,附近有市場,鄰近住宅區和公園,不時都有人走動,街頭發生衝突立刻引來注意,

 
圖/TVBS

這一打一鬧,兩名國中生險些濺血,好在警方及時趕抵現場,將兩人支開帶回派出所,通知家長和學校。

根據了解,他們是同校學生,一個國三、一個國二,這回會爆發衝突,其實早有徵兆。

記者蘇憶歡:「雙方先是在臉書上發文互相嗆聲,沒想到吵著吵著,竟然相約出來,當街談判。」

圖/TVBS

事後家長得知,認為孩子都有錯,警方也告知相關權利,因為兩人早有認識,國三少年卻認為自己是學長,對方應該要給予尊重,像這樣隨便嗆聲,根本不被放在眼裡。

青少年火氣一來,就想用拳頭解決事情,實在不對!畢竟孩子正值叛逆期,這回用錯方式處置,家長和校方也輔導追蹤,免得這衝突有後續,一個不小心留下案底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約談#衝突#學長#學弟#爭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1038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