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扮客人真偷包!慣竊闖海產店竊38萬 得手後爽逛超商遭逮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1 19:49

怎麼會忙完一轉身,包包連同裡面的38萬現金就全部不見了!基隆一間知名海產店遭小偷,而老闆娘在案發整整2個小時後才發現,情急之下報警求助,而警方一調閱監視器就認出來,對方是一名慣竊,馬上展開圍捕行動,之後在一間超商內發現嫌犯身影,已經花掉了4萬元贓款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周姓慣竊:「身上有藥(毒品)嗎,車上還有,車上喔,在哪裡,計程車喔。」

偷完錢跑來逛超商買東西,馬上被警方循線逮捕,而來到嫌犯搭乘的計程車上一看,偷來的包包裡面38萬的贓款,只剩下34萬,一旁還有少量的安非他命,人贓俱獲,想狡辯也賴不掉,因為監視器也早就拍下,他騎著機車前往行竊,還有之後得手離開的身影,嫌犯偷的包包,受害店家就是這。

圖/TVBS

位於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,也就是潮境公園附近的知名海產店,42歲周姓慣竊在29日晚上6點多,假扮成來吃飯的客人,趁著店家正忙碌的時候,偷走黃姓老闆娘的包包,行竊之後他又搭上計程車閒晃,老闆娘是在晚上8點忙完之後才發現,立刻報警,由於男子經常在基隆、新北瑞芳一帶出沒犯案,警方一眼就認出,也布下天羅地網,深夜10點多順利逮到人。
 

圖/TVBS

第一分局偵查隊長黃智傑:「後經擴大清查,周嫌另涉及本市多起竊盜案件,全案依竊盜案,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,並建請預防性羈押。」

店家平常都忙到很晚,累積好幾天的營業所得,沒空拿去存,另外貨款的部分,也都是一次大量進貨,包包裡才會放了30多萬元現金,因為生意太好,沒想到卻被小偷盯上,還好最後找回多數的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慣竊#海產店#偷竊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750

0.2075